2007-06-08 19:07:51♥大美女♥

我生氣



突然想回來這裡打我的心情!

因為在這裡比較不會被打擾!

也不會被有心人當作炮灰!

我很討厭那樣的感覺!

不是我惹到妳們,就請不要把氣發洩在我身上!

妳們會生氣別人對妳們不尊重,

那妳們把氣出在我身上叫做尊重嗎?

我很氣!真的!因為我沒有錯!

你或許絕得我哪裡有不對,那也只能說我們溝通上有問題!

因為我們沒有說清楚!

但這能怪誰?不是你我的錯吧!

我都沒生氣了你對我發脾氣擺臭臉幹麻?

對待朋友也需要互相尊重你知道嗎?

不是沒人敢惹你!是沒有人想要把場面鬧的難堪!

因為畢竟是朋友!

但你想過嗎?

你真以為別人不敢對你怎樣嗎?

拜託好嗎?

你實在想太多了!



我真的氣到了!

我跟你沒有熟到我可以這樣無故承受你的氣!

這樣是很過分的!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