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0:13:41不路媽咪

給HAPPY & 阿皮~你們要幸福唷

今天無意中看到了恆春小鎮一家餐廳---
羅克提娜的網站,我看了愛要及時這個單元,
有股眼淚要標出來的衝動...
讓我想起我家以前養的2隻狗...
大麥丁-HAPPY跟米克斯-阿皮
HAPPY是隻眼睛一個藍色一個棕色的大麥丁,
是從姑姑家的狗媽媽那邊直接抱來的,
剛來的時候一身雪白沒有黑色斑點...
後來長大後獵犬的個性表現無遺,
我媽開始受不了,
我爸就想說給他放生看他會不會自己回來,
結果我放學回來的時候發現狗不見了,
哭的希哩花拉,但終究狗找不回來了...
那時候101忠狗正流行,
希望他是被善良的好人家撿走了...
米克斯阿皮則是
在我家附近閒晃的流浪狗生的北鼻,
我爸看狗媽媽狠乖巧
常常拿東西去給狗媽媽做月子,
就看中了一隻全身黑色的小狗仔
(他媽媽是隻大黃狗)眼睛溜阿溜的看著我爸,
於是家裡又開始養狗的日子,
阿皮真的好聰明喔他都聽的懂我爸的指令,
去獸醫那也常常被稱讚是隻漂亮的狗,
雖然他只是隻米克斯...
後來出去上廁所後就沒回來了,我還是一樣狂哭...
不路是我自己養的第一隻狗,
雖然現在嘴還是很賤一臉稚氣愛裝可憐,
但是永遠是我心中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