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22:20小汪 ×『 奶瓶』

被車撞 ... 〞((他好大台喔= ˇ=))

聽說 ... 昨天回板橋路上 !!

我被砂石車那種大卡車撞 ˇ

還聽說 .. 我的腳 被ㄋ一ㄝˇ了過去 !!

夾在車跟車之間 ˇ

就這樣摩擦過去 .....

整個就是 幹 !!!

我的車也掉漆 ...

凸起來一小塊

後悔沒報警 ˇ=

因為他沒有看他的後試鏡

就一直往前走 .....

在想 .. 為什麼這樣子沒斷?!

為什麼 為什麼 ?!

反正 沒人要

瘸了也好 ...... !!

坐輪椅也不錯 =ˇ =

不用騎車啦 ~

不用工作啦 ..

什麼都可以用做啦 !!

遊手好閒就好了 .....

整個就是墮落 =ˇ =

哈 ... 變了 !!

變了 ~ 真的變了 ...

至從沒有妳之後 ~ 什麼都變了 !!

我變的更小孩子

我變的很脆弱 ...

變的更脆弱 ~~~~~

變的脾氣更不好 ...

失去了 ..總是不能回來 ~

唉 ~~~ 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