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4:01:23小汪 ×『 奶瓶』

惡意... 〞

我並沒有惡意要欺騙

我知道我自己變了 !!

變了會欺騙 ...

你覺得我想嘛 ?!

你覺得我這樣我會高興嘛 ?!

有話就說 ~ 也是因為她老說我只敢氣不敢言

我只能忍受 我只能氣在心裡

我想沒人感受到我的想法吧 !!

沒感受到沒差了 ..

因為說出來也只會尷尬吧 !!

說出來也只會不開心吧 ..

現在的我 不像我自己

我想 你也有感覺到了吧

其實 很多話藏在心裡想說

可是 我說不出口

並不是惡意要欺騙的

反正 ... 有人不會相信我了

很多人都對我失望了

我想 我無所謂了吧

有人做賤自己

而我 ... 讓自己給人討厭

讓自己沒有朋友

讓自己再繼續失去一切的一切 !!

這就是現在的我 ?!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

真的 .. 我比誰都累了 !!

想的比別人多 也沒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