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44:09小汪 ×『 奶瓶』

沒辦法 ... 〞((真的沒辦法放棄對你的愛))

為什麼 你要這麼狠心 .. 為什麼 ?!

妳走了 .. 為什麼又這麼狠心 !!

妳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

又不肯說 .. 每天只想那件事情 !!

就讓自己難過的很想打人 ..

卻又很怕是自己想的那件事情 !!

努力讓自己忘記妳 

堅強讓自己不去哭

抑制讓自己不去想

我真的忍受不住 ..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

每當看到每個地方都可以想起妳的時候

我的心 .. 只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

只想妳能陪我 只想妳可以管我 !!

我試著努力了~

發現妳只是在強迫自己 ..

根本不是妳自己想要的 ~

妳給我的感覺

是她 .. 是她故意讓妳這樣做的 ~

現在 她在妳背後桶了一刀了 ~

都是她 .. 我知道她也不喜歡我 !!

我知道 她一定故意在妳那說我不好 ..

我知道偷是她安排的 ..

都是她故意純心這樣做的 !!

我恨她 .. 一輩子都恨 !!

哪天她發生事情是她的報應 ~

是他花痴 .. 是她在外面花惹草惹來的 !!!

希望她被打 ... 希望她在學校被人瞧不起 !!

她這麼愛跟男生搞 給她去搞阿 ...

找晚被幹 也不關我的事 ~

看她我看的是最準的一個 ~

曾說過 .. 她是會耍心機那種人 !!

結果 ... 真的心機一堆 !!

沒救了啦 .....

男生 .. 也沒一個可信了啦 !!

全部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啦 ..

被騙了也不知道 ..

都沒有一個人是好東西啦 ~

也只會騙我啦

也只會看我好欺負

看我心比較心軟 ~

在我心中 ~ 沒幾個好啦 !!

包括某人在內 ....... 就是妳/你啦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