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20:41:53Deary

甜言蜜語

 

在雨中嬌豔欲滴的花朵。

美麗的水蓮木。

芋葉也會自己儲水。

雨中的南天竹閃閃動人。


我有個同事Tina,總是開口閉口:「我Honey...... Honey.....」炫耀著她和她的另一半種種濃情蜜意。

像是準備早餐和做家事等等全是她Honey包辦、在電梯裏蹲下來幫她綁鞋帶、講完電話兩個人一定會說「愛你喔!」才掛上電話。

惹得身為女人的我們又羨慕又嫉妒。

有一次因為工作正忙,講完電話即掛斷,她Honey馬上又回撥電話問她怎麼沒說<愛你喔>就掛電話?

她還會說:「我Honey說不能說太多我們之間甜蜜的事,不然會招人嫉妒。」

真是氣煞人!

 

有一天,我和阿里爸爸要睡覺了。

躺在床上,我跟阿里爸爸說:「我們同事的老公都會對她說些令人感動的話。」

阿里爸爸沒有反應。

「爸子你都沒有。」

「啥?」

「你可不可以說些深情款款的話給我開心開心,至少聽了我也舒服啊。」

阿里爸爸算是不喝酒的人(但我和齊齊都偏愛小酌,他都說我是<酒鬼>),只有在極少極少的時候才喝,當他叫我<水某耶>,或者說<老婆,你好漂亮喔>,大概就是茫了,這種情形,八百年以來,不超過五次。

 

「無聊!」阿里爸爸面無表情的說。

「喂,你就講嘛,奇怪耶!」

阿里爸爸沒有反應。

「喂,爸子!」

「睡覺啦。」

「說嘛,說嘛,讓我開心開心。快點。」我搖了搖他的手臂。

「要說什麼啦?」阿里爸爸很無奈不能好好睡覺。

「甜言蜜語啊!」

阿里爸爸想了三秒。

「好,甜、言、蜜、語。」阿里爸爸說了,然後轉身背對我,裹著被子睡覺。

 

他怕被我打。

 

上一篇:放生記

下一篇:他不是<媽寶>

PA大爺 2014-07-21 23:49:23

好...無言唷

版主回應
嘿嘿嘿 2014-07-22 09:22:59
thgf 2014-05-27 11:09:37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80.html '>bottega veneta奢華品白菜價</a>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 '>手套專賣店 台中</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