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00:00:15Deary

我愛雨天


在春天甦醒的榆樹,綠意盎然


牆邊冒出的蕨類大得像孔雀開屏


粉花六月雪


孤挺花


九重葛


巴西鳶尾的弧線




香菜的小花也很可愛


下了一整晚的大雨,氣溫又下降了幾度,又是我喜愛的舒適天氣

後院的洋蹄甲被大雨打落了一地的花瓣,有點心疼,但,我實在太喜歡下雨了,不會苛責雨,只好委屈了洋蹄甲。

 

我的手機桌面是天氣的狀況,隨著我在地的位置:晴天、陰天或雨天。如果是雨天,會是陰暗的背景,然後有大滴大滴的雨滴在桌面上滑落下來,非常逼真。

看得我<心花怒放>,心情大好。

每次,又有大雨滴出現在我的手機桌面,我就想和齊齊分享。

齊齊總是無法理解,納悶的問:「這有啥好興奮的?」

 

昨天,還因為有雷雨,我的手機第一次出現打雷閃電,真酷!哇,怎麼這麼令人亢奮呀!

齊齊一臉的無法置信,怎麼他親愛的媽咪喜歡這調調兒?!

 

每當和阿里爸爸同車,天空開始烏雲蓋頂,我就期待著大雨落下霹靂啪啦的打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那明快的節奏,聽得我歡喜若狂,更會有和阿里爸爸幽會的甜蜜

 

多愛雨天呀!

上一篇:雙人秀之真人版

下一篇:就是愛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