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4:13:40Deary

真性情的女子


盼了一年的杜鵑花終於開了




齊齊學校的校園內常見烏秋




大姪子小祥的公司,同仁不少

 

有天,中午十二點,小祥和另外一個男同事正在收東西,準備到公司的餐廳吃飯

這時,鄰座的女同事說:「不行了,老娘要去<挫賽>了。」隨即快往廁所的方向快速奔去。

 

小祥和那男同事一離開坐位,一名女主管說:「哇,不行了,我快要噴出來了!」匆匆忙忙的往廁所跑。

 

接著,聽到另一個女同事在講電話,氣憤的喊:「你去<呷塞>啦!」然後用力的把電話掛上。

 

小祥轉頭問他的男同事:「今天,我們公司的女同事是怎麼了?」

 

陳小祥應該也不會太驚訝,因為他的姑姑們都是這麼真性情哩。

 

許多許多年前,當我的男同事們都還習慣女同事們嚶嚶的笑聲、輕聲細語的說話時,對於我這大聲大氣說話、豪不掩飾哈哈大笑,胃口大又愛和他們犀利言詞刀來劍去的女子,視同異類。

一個頗照顧我的大哥哥男同事問我:「陳小苑,像你這樣的女生到底有多少啊?」

 

嘿嘿,我身處週遭的就有一大群啊。

想想,我還是這類女子的先驅呢!

 

喔,我該去大便了。

上一篇:過新年

下一篇:春暖花開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