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00:12:02Deary

連開口都懶的阿里爸爸

阿里爸爸惜字如金。

 

週日,我們回娘家,我問他要不要順道去買乳酪起司土司當伴手禮,他沒回我話,連反應都沒有

 

他還是繞了道停在土司店門口讓我去買土司。

 

買好了伴手禮,他沒迴車,我問他:要左轉啊?

阿里爸爸慢慢的點了頭。

 

「要上快速道路啊?」

阿里爸爸慢慢的點了一下頭。

 

「要在崇德路下啊?」

阿里爸爸慢慢的搖了頭。

 

「要在烏日下啊?」

阿里爸爸慢慢的搖了一下頭。

 

「你出門之前吃了香皂嗎?」我問他

「嗯?」

「你剛剛吃了香皂嗎?」

「嗯?」

「小時候,聽人家說吃了香皂會變啞吧。」

 

有道邪光從一雙小小的眼睛射了過來,哼,總算有回應。


這是由廚房的窗戶拍後院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