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6:45:29Deary

週日午后

週日的下午,按下洗衣機的開關,

聽著洗衣槽悠悠轉動的聲音,品嘗飄著心形冰塊的鳳梨原汁。





 

 

四十五分鐘後,在露台看著一排被微風撥弄的衣物。

啊,果然是一個沒有生活重心又散漫的休假日。



白色床單混著藍色的輕紗,漫不經心的擺動著,看著看著,精神都鬆散了。



 

似乎聞到了秋天的氣息。

我望向河岸的那一排大樹,忽然看到草地上有東西快速的奔馳。

是一隻高舉著長尾巴的松鼠,爬上了最左邊的那棵大樹。

我喊了齊齊來。

 

「你快來看啊,有隻松鼠!」

「松鼠?!在哪兒?」

「爬到左邊那棵樹上了。」

望了半晌,啥動靜也沒有。

齊齊說:「松鼠?松鼠我是不知道啦,鬆餅我比較知道。」

 

於是,我期待著大樹蹦出一隻活潑可愛的松鼠,齊齊巴望著天上掉下來一盤上面堆滿香草冰淇淋的鬆餅。

 

嗯,確實是一個沒有人生目標又喪志的休假日。

 

 

 

 

 

洗好的床單有著陽光的香味,隨<性>鋪上囉。

 

上一篇:<橙色書苑>

下一篇:撿狗大便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