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02:07:34star

十年

不能太混~~不然太座ㄟ抱怨
粉久沒有聽歌了ㄏㄡ
來首陳奕迅的十年吧~~這跟那個生命中的罩門應該可以扯上點關係吧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
情字不是那麼容易懂得

是我豁達 還是認命 都不是喔

要不是分手 怎麼也想不到我的生命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以前的淚 似乎是白流的

原來要等到這時候 我才能遇上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這不能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形容

只是 有點無法適應

這感覺像是這一生被活生生切成了兩段

兩半 沒啥關連

或者可以說是選擇性失憶吧

過去竟以比光還快的速度從我腦中消去

也與我無關了

連以前的自己 都不想翻看

我依然是我 是重感情的我 是深情的我

只是想不起過去 我曾為誰留過的淚而已

不是無奈也不是遺憾

只是覺得造物弄人

老婆

我總是形容自己是一支向前射出的箭

義無反顧的向前衝

如同我愛你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