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1 23:18:55star

說給我廳的感覺

老婆大人中午急忙要我看篇文
一時間我沒聯想太多
因為我還在為工作煩惱
後來 還是偷空跑去看了
其實那篇文我天晚上已經看過了
這只是湊巧而已
看完之後我還是沒把這件是放在心上
直到我隨口問問老婆為啥要我看呢
老婆才說 那跟她以前的故事粉像
我才驚覺了起來
ㄟㄟㄟㄟ
要說我有什麼感受ㄋㄟ
當然第一個反應是 老婆怎麼又想起那個壞人呢--<不爽中
但我還是得裝做不在意的跟老婆說笑
笑老婆當時笨笨的是人不清
再用自己的好一句帶過
不想這事繼續發酵
然而一整天 這是一整天在我心理盤旋
我該怎麼踢除老婆心中揮不去的記憶

時間是條成長的的河流
順著走有天也是到了盡頭
是急灣 是平灘 仍是一路順流
是漩渦 是浪花 是你是我一起走過
我在急什麼呢
只是要我謹剔著 要多疼老婆一點

老婆為什麼為想起這些
還不是那晚我又談起從前

老婆常說我是上天給她的禮物
可 我是用力跟上天許願爭取到的ㄋㄟ
當然我會死命守護
那老婆呢

今天 工作頗順 儘管已經工作了16個小時
可是幸運的把一個星期的條件一次抓到
真是老婆有保佑

老婆 往前看
你只有我依靠 我也只有你陪伴
一起跟我許個美好的未來
跟我一起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