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6:03:29裝ㄎ愛的小露露

夏天

~from cat~
遇見你 在我15歲的夏天
從那天起
你就在我心裡盤旋不去
建築了一個牢固的巢 就此定居
在我為你栽種的樹上 安穩棲息
每當季節交替之際
你總會習慣性的遷徙
就像你說的
你愛漂泊的自由 也渴望安定的保護
因此 我懷著殷切的心灌溉著你居住的樹
期待他茁壯 也期待你在外累了可以回來歇息

在我們認識的4千多個日子裡
謝謝你 陪伴我走過人生一個又一個的谷底
也讓我擁有許多專屬的權利
在我難過時 拭去我的淚水
在我快樂時 跟著我一起開心
當我猶豫時 給我鼓勵 讓我有向前的勇氣
在我們認識第11年的夏天
你在我的生命裡多加進了一片湛藍的海水與萬里的藍天
對我倆怕海的人而言 更是個特別的回憶
有著15歲時 那種義無反顧的味道在
帛琉的美景 將我們的生命裝點的更加豐富美麗
我將會永遠記得這個燦爛的夏天跟笑容燦爛的你
~from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