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3:41:58dearjuyi

BOBBI BROWN 隨身精細眼線刷.粉底刷

很高興6月時能參加美商怡佳的特賣會

所以第一天就衝了  

嘉義地方小 來的牌子不多

雅詩蘭黛.倩碧.BOBBI BROWN.MAC.DKNY.GOOD SKIN

(沒有品木宣言 列了一張清單要買說)  

這次買了雅詩蘭黛的精華液+眼霜組.倩碧的乳液.隔離霜

BOBBI BROWN.MAC的粉底液.眼線液...一些彩妝

除了彩妝近期內會用 保養品要排到明年了

這邊就先分享BOBBI BROWN 2樣刷子吧~



我最近在學用眼線膠 (之前根本不畫眼線的)

買的第一個眼線膠產品是KATE

KATE的眼線刷筆桿比較細比較短(11.5公分)

還是新手的我無從比較   

除了KATE眼線膠很會掉屑屑以外

其實還蠻好上手的
 
買了BB的輕巧精細眼線刷才知道

原來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BB的筆桿比較粗比較長(12.5公分) 所以比較好施力 
筆刷的毛很有彈性 化起來很柔軟不刺激

輕巧精細眼線刷可以把眼線畫的極細

讓人家看不出來 但又有神  

用完之後我會稍微用起泡後的洗面乳洗一下

按壓掉水分 然後直立風乾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眼線膠新手的水水~~

 

再來就要說到粉底刷了

其實參加特賣會前就有做一下功課

原本想買BB的眼線刷和遮瑕刷

結果櫃哥說沒有遮瑕刷耶

 

所以另外推薦我粉底刷

 

看起來好像不錯 就買了

 
 
他刷頭一樣有封套

 

洗完晾乾後套回去

 

可以防止分岔保護刷頭

 

毛量中等 跟腮紅刷不同的是

 

他是扁身的


 

 只用了幾次 還抓不到竅門

 通常我會把BB霜或粉底液先倒在手上

 

再用粉底刷上到臉上

 

因為動作不夠快 臉上都會出現粉刷的痕跡 

 

之後還會用海綿推一下

 

用粉底刷上妝的好處是

 

鼻翼.眼角這種小地方都可以畫得很仔細

 

壞處是 每次畫完都要洗刷子  

 

粉底好像用比較兇

 

因為一部分被刷子吸走了

 

我也有買BB的粉底

 

不過還沒試過粉底跟粉底刷的搭配

 

試過後如果效果不錯

 

再補上心得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