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1:39:12dearjuyi

雙B眼影-BOURJOIS千層眼影派和BOBBI BROWN眼影盤

BOURJOIS千層眼影派-53咖啡

這是買雜誌送的贈品

BOURJOIS是少數歐美開架式產品很齊全的牌子

印象中胭脂騷餅.口袋眼癮餅都很有名

而且包裝也很有特色還有許多迷你包裝

可以隨身攜帶只是單價高了點

我買過他的睫毛膏不過一直還沒拆封

還有迷你指甲油正確來說應該叫 迷力指甲糖

是粉紅帶有亮片的27號(拍照後再補)

 
這個眼影是3色組合 幫你搭配好

直接用就好不用配色多方便阿

 
色號是53咖啡 低調大地色

裡面附一彎彎的眼影棒

我沒用他因為他有點短不好拿

直接用手或用眼影刷還比較得心應手

最淺色拿來打底跟打亮眼頭

中間色當眼影最深色當眼線

最深色也不是很深所以範圍畫大一點

其實也不會有濃妝感

而且他3個顏色都有亮片

亮片在偏黃的桌燈下呈現黃色

在閃光燈下就呈現銀色

真的是蠻低調的眼影

推薦跟我一樣的新手水水來用喔~~

 

BB眼影盤雲霧棕

 

這樣產品是特賣會買的其中之一

 

當初特賣有2色可選

 

1個是紫色1個是棕色

 

櫃哥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妝感

 

我跟他說應該是自然吧

 

他就建議我挑棕色

 



 

試用在手上

 

只有右邊算來第2個有亮片

 

膚棕色的光澤 很美

 

亮片很細緻 眨眼時就跟著閃呀閃

 

 

最白的可以打底跟提亮

 

中間色可以當陰影

 

最深色可以當眼線或是煙燻

 

整個很實用 雖然有點飛粉啦

 

盒子很有質感

 

不過有位水水說 腮紅放包包裡會裂開變成色塊

 

所以這款眼影盤應該也不適合帶出門

 

筆刷我還沒用 目前先用我手邊的刷具

 

也還沒試過濕擦的效果

 

有圖的話會補上來

 

週年慶如果沒敗很多的話

 

會想買流雲眼線膠眼彩盤來用看看~~

 

最後附上雙B眼影比較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