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1:06:32dearjuyi

APIVITA SOS鎮靜舒緩面膜.茄紅素抗氧活膚面膜.神蜜養顏面膜

SOS鎮靜舒緩面膜

艾蜜塔的網站查不到產品介紹

老實說他們的東西還蠻好用的

但是好像不太會包裝跟廣告

這邊要推薦一下艾蜜塔的面膜

他的面膜都是10ml的小包裝

去年把一些比較熱賣的面膜作成軟管狀

用的時候就更方便啦

像擠牙膏一樣 要用多少就擠多少           

 
這款
SOS面膜還是10ml包裝

含稀有的克里特島白蘚類植物及

天然舒緩因子Phytotal

(Phytotal在油性皮膚護理產品中有抗炎、收斂和解毒功效)

功用是鎮定舒緩臉部過敏

成分中的有機橄欖油可使肌膚水潤細緻

 

我實際用起來確實是有舒緩的功效

我都先把他擠在有蓋的空罐內

 

 
再用面膜刷塗到臉上

這樣沒用完的面膜 可以蓋起來

隔幾天再用時還是新鮮的

 

 
他是黃色的霜狀

質地水潤但是不會滴落

有蜂膠的味道

大概敷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原本痘疤和泛紅的地方

在敷完臉後就比較不紅了        

而且他真的蠻溫和的

因為通常我敷臉時

鼻翼最容易刺痛了

但用這款面膜完全不會刺痛

而且敷完臉也蠻保濕的

推薦這款面膜給跟我一樣容易泛紅的水水

 

茄紅素抗氧活膚面膜

含高抗氧化的茄紅素及維他命C.E

可在臉部形成絕佳的防護作用

抵禦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

強化肌膚活力、延緩老化

(DM的內容)

 
這款也是
10ml包裝

但是容量似乎比SOS面膜少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

因為我都先擠到15ml的空瓶中

SOS面膜幾乎9分滿

茄紅素面膜只有6分滿                 

 
質地都是乳霜狀

茄紅面膜是粉橘色

有點番茄醬的味道

 

敷到臉上會有一點點刺痛

所以避開鼻翼會好一點

大約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保水度有好一點

因為他是保濕面膜

所以對他的要求也不會太高

至於延緩老化的地方

可能一天要照3餐敷吧

 

這款面膜比較不適合敏感肌

所以只推薦給皮膚強壯需要抗氧化的水水~~

 

神蜜養顏面膜

富含蜂蜜、小麥、燕麥、小麥蛋白、

葡萄籽精華及維他命

提供肌膚甜蜜快速的營養呵護

(DM的內容)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接的感覺

我還甜蜜又沉重的負荷咧…(好冷

 
這款面膜的感受和
SOS及茄紅素不太一樣

他比較偏液狀 就像蜂蜜加優格

 
所以要少量慢慢上
直到覆蓋全臉毛孔

他的香味很舒服 也不刺激

洗完臉香味還猶存 他是保濕型面膜

所以對他的要求也不高

敷完後保水度有提高我就很滿意了

 

只是隔天冒了一些小痘痘

不知道是不是敷臉的關係

有時候太營養的面膜真的會讓皮膚長痘痘

這時就要斟酌使用囉

不然他的香味跟滋潤度

真的讓我想繼續買來用耶

推薦給皮膚偏乾、缺水的水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