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7:07:54狼君

95.02.23

昨天跟小玉說了些話,她不再理我了,因為我送她東西的可能性太低了,雖然很難接受,事實就是她不要我了。

昨天看了好久的網頁,好想花新台幣把霓裳花語裙給買回去,好想藉此討好萱,可是真的買了這個她就會理我嗎?看起來可能性很低。最近打電話給她她大部份都不接,藉口是電話改震動,沒接到,啍!我會接受這藉口嗎?還好啦,她還會解釋,也不全然是不在乎。至於密她她都不回,多少看出點端倪,結果昨天早上我跑遍了半個神虎門就找到她了,藉口是沒有看到,算了,不想回答才是真的吧。她叫她新認識的朋友叫公,那是他公的分身嗎?還是她又換了新歡了?心裏頭難過,問不出口。

一個要我送霓裳花語裙,一個希望我送天耳環,如果送她裙子能夠讓她開心一陣子我是很想送,耐何這熱幣實在是不夠用,今天早上合計了一下,如果我快點升到七十級,那要花的錢就只剩下武器了,也許還有長攻披風吧,聽說也不貴,剛忘了一件事,我想買4%的披風說,那好像錢欠滿多的哦。最少七千吧,通常都賣一億的。其實算一算我身上的東西也上億了,好像也沒那麼遙遠吧,跟到個好團,錢就賺得快。感情的事,算了。跟現實生活相當,NO MONEY NO TALK. 尊重她的選擇吧,不要把她給逼太急了,連打招呼都不理我那不是虧更大了。至於小玉,有看她上就打聲招呼吧!就這樣了。

爛華義,我試了幾次啟動碼都不能用,還有次數限制,問客服時,結果他叫我去買產品包,故意讓我不能用,就是要賺我的錢,唉!爛。

上一篇:95.02.21

下一篇:9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