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8:55:04星 *﹑BeLoVeD

我只是個過客

我知道
你講那些話是安慰我的吧 ...
你一直都是愛他的
就算不是因為小孩 ....
我能做的也只有成全
看看一切 ..
我就好像一件事的第三者 ....
我無權發言 ... 真得 ..
我相信你現在很幸福 ....
這不都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父母
你們現在還是在一起的
也不會有我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 不是 ?
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


這幾天我都盡量不去想你 =(
不然我又會哭 ... 真得好煩 ?
我想一切都等我考完再說吧
考完後要哭再哭個夠不是 ?
統測只有一次 ..
想你為你哭也不可能是一次就可能結束的 ....


說出成全的話
其實心裡好痛 ?
我不想這麼說 .. 但是我卻只能這麼說了
就像當初他剛懷孕的那個時候一樣 ..
我也不想讓你去見他
可是我知道 ......
就算我不答應你還是會去 ..
而且會瞞著我去 ....
是吧 ?
我也早該有個心理準備 ..
其實你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


這幾天很熱
我想考試那兩天也會是這樣吧
你別再心浮氣躁了 .. 我真得沒事了 ..
反正這都已經是個事實了 ....
不管我接不接受還不是都一樣 ?
又不是我不接受就可以改變 ...
考試要記得帶准考證啊 =)
你這麼笨 .. 很有可能會忘記 ..
哈 =D **
我在想 ..
考試前一天到底要不要傳簡訊給你 ..
提醒你跟說一聲加油 ......
可是又好像沒有這個必要 ? 囧
算了 .. 再說摟 =)










我只是個過客
再也 ... 不會回來了

下一篇:疲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