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6:40:05星 *﹑BeLoVeD

疲倦的生活

這生活讓我覺得好疲倦啊 ..
今天我同學突然在看天空
我想說他在看什麼 = = 就問他
他說 ....

       他在看考完的天空 ?
       他覺得越來越近了 - - "
哈哈 !
真得會笑死 =D*
都還沒考就在看考完的天空 ? :目 ***
真希望快點熬過這幾天啊啊 ..
好煩人 =( !!


昨天快被補習班班導氣死 = = "
補課也不說是補在第二節 ..
害我第一節就去 =(
也想說吃一點東西就好
反正回家不會很晚 .. 在吃就好 !
結果他說第一節自習 ?
害我上完課以後 .. 快餓死了 !
好可憐噢我 :(( * 嗚 ....


真希望考試的時候不要再粗心 ..
真得會崩潰 = = "
5+5+2+3=10 !?
哈哈 ... 超酷的欸 =D `
題目是圖12我看成圖13
重點是 !! 還有答案 = = +
煩欸煩欸 .. 到底在搞什麼 !?


剩 3 天了 =)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看書 ˊˋ
哀 .. 一無所知啊 = = "
加油吧
瑄大豬頭 =D * ..

上一篇:我只是個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