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50:16星 *﹑BeLoVeD

騙自己

星期日晚上
哭得好慘啊我 = = + ...
齁齁齁 =(
真不想哭 ...
可是感覺有什麼卡在心裡很不舒服
只好大哭發洩一下 =D *


你說了好多對不起 ..
但是對不起真得有用嗎 ?
不是說對不起我就不會難過了好嘛 =(
笨死了 ...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其實有時候都自己偷偷哭 = =
因為我知道你還在乎他 ..
我就會很難過 orz `
現在終於不用再難過了 ?
我該高興嘛 =D ?
(蠢了 .............)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但是我不斷騙自己
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已經不想你了
可是好矛盾噢我 ?
說不想 = = .. 然後又一直唸 ..
這是 .. !?


你說你心浮氣躁看不下書
你會比我更心浮氣躁嗎 ?
你現在不是得到你最想要的了嘛 .....
又有什麼好煩惱的
反正都有他陪著你不是 ?
而我呢 ?
孤軍奮戰欸 = = ...
你真得是想太多了 :")


為什麼陪在我身邊的是他
我想的卻是你啊啊啊啊 ?
他常傳簡訊跟打電話
就算我常常不接不回 ...
但是他還是沒放棄過 ?
剛看到他狀態打到跟我有關的事 .. 囧
繼續讓即時通隱藏 =D *


我開電腦只是想打些文章給你
雖然你看不到 = = "


補習真得好累人你知道嘛 !!!!
每天回家都快 11 點了 ˊˋ
回家的火車上
我還是猛 K 英文
眼睛都快花了我 =( * 噢不 ..
回到家
連洗澡的力氣都快沒有了欸 ..
不過又不能不洗 =(( ˇ
洗完澡就躺平在床上了 !
而且而且啊 ˇ
每天放學都要從5樓 -> 學校側門
狂奔欸 !!!!
跑到桃客上面超喘的啊 >   <
快結束這痛苦的日子吧 ...
我這麼拼 !
你也要加加油啊 ^_________^ 大豬頭 **


好了好了 * 晚點還要去看書 =)
晚安 .. 瑄 XD

上一篇:成年宣言

下一篇: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