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9:14:24星 *﹑BeLoVeD

成年宣言

成年宣言 =D
我要懂得成長
不要再為你流淚 !!
愛不是自私的佔有你吧 .. ?


今天在學校
同學居然無意間問起你的事 !! ..
我整個乾笑 .. *
我該怎麼回答好 ?
我不知道 ..
我不想再提起分手這件事 =(
很無奈 ... !!
也不想讓任何人擔心我了 。


謝謝你的祝福
我的生日有你的祝福 = 超棒 :目 **
雖然不能和你一起過 ...
我該懂得滿足吧 =D *


原來愛一個人是辛苦的 ..
真心付出更是辛苦 ..
得不到回應變成痛苦 = = +


這幾天
我再考慮是不是該給某人一點回覆 ?
畢竟他對我真得很好 =   = ..
可是我怕我自己到最後沒辦法忘記你
我也沒辦法一次愛兩個人吧 !!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 ..
我都不接 ....
我都了解 .... 真得 ˊ ˋ " 痾 ..


剩 21 天就要考試了 =)
我們都要加油哦 ^__________^ ***









我的愛 .. 還圍繞著你 .. 你發現了嘛 ?

上一篇:手賤

下一篇: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