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1:21:33星 *﹑BeLoVeD

忙後的寂寞感

昨天哭了 ..
哭到後來累了就睡著了 =( *
我真得不懂我自己 ..
從分手的那天我就知道我該徹底放手
為何我就是放不了 ?


想說今天要忙一點
才不會再想到你 ...
結果到處跑 ...
卻一場空 ?
因為無聊到發呆 ... = = "
所以又會想起 =( ***


你說了對不起 .. 你不能不負責 ...
那我呢 ?
你有對我負責嗎 ?
跟我說好不會丟下我 ...
最後呢 ? ......
什麼都沒了 ...
你也走了 ...
只剩下我在愛你 !?


要統測了 ..
怎麼辦 ..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影響心情 ... !!
所以我選擇離開了 ...
這樣是最好的方式 ...
也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了 ...


這一切都不會再回來了
我該死心了
你走了 .... 真得走了 ...
這次是真得不會再有機會了 .. !
你不會再照顧我了 ..
你不會再聽我講心事了 ..
你不會再叫我親愛的寶貝老婆了 ..
你不會再抱著我了 ..
你不會再給我溫暖了 ..
你不會再吻我了 ..
你不會再 ................... 愛我了 ....


要飆淚了 .....
瑄 .. 告訴我怎麼遺忘好不好 ?

上一篇:End

下一篇: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