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9:52:54星 *﹑BeLoVeD

End

我知道了 ...

我本來就該預料到的不是嗎 ?
可是我知道後我還是大哭了 ...


我真得不知道 ...
為什麼會這樣 ...
也許我一直覺得等待會有結果吧 ?


還是恭喜你吧 ...
我想我會暫時消失 =)
我真得沒有辦法帶著這種心情去考試 ...
我沒辦法 .. 真得 =(


我到現在還是很 .. 愛你 !
就算陪在我旁邊的他對我再好 ...
我就是沒辦法蓋過你的影子**


我以為這個報台可以打到我們複合的那天
但是看來今天就要結束摟 ...
謝謝你 ...
讓我這麼深刻的愛過一次
我知道我自己太懦弱 ...
但是今天以後 ...
我會勇敢一點 ...
我要走出這個傷痛 ...
我已經打轉一個月多了 ...


這一個月多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愛她的
可是我沒辦法讓自己不愛你
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所以
也許還是要看到今天這場景
我才能徹底死心吧 ... !!
你是屬於他的 ...
包括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


其實當初知道她懷孕的時候 ...
我有多希望你不要去陪她 ...
因為這樣你隨時都有可能離開我 ...
你說過你不會 ..
但是 ... 食言了 .......
................


算了 ... 不講了 ...
越講越我難過 = = "


Bye .. 好好愛她吧 ..

上一篇:幻覺

下一篇:忙後的寂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