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0:16:22星 *﹑BeLoVeD

幻覺

今天在板火看到一個背影跟你很像的人
他的穿著也跟你很像 ..
不過他有染頭髮 =( *
我也沒看到正面 ...
看到的瞬間我真得嚇到了 ...
而且那男的旁邊還有一個女的 =   = |||
我真得有點害怕那真得是你欸 =(
也許是我太想你產生幻覺吧 = = ?
痾 ... !!!
然後接著遇到一些跟你有關的事
好無言 ...
這是在整我嗎 ?
平常都不會注意到的事
突然看到了 ?
這真得是一個玩笑吧 =口= !?


一個人搭火車的感覺真得好 .. 心痛 ?
我無時無刻會想起你
快瘋了 =(
每次只要經過一些地方
就會想到你
整個腦子
滿滿的都是你 = = "


大家都說 : 都過這麼久了 想開點吧
包括你也是這麼說的 ?
1個月多真得算多嗎 ?

1個月多我習慣了你
1個月多我卻忘不了你

我真得不認為 1 個月多叫多
我也希望我 1 秒鐘就能忘記你啊
可是我辦不到麻
這也不是我說想忘就忘的了 !!!
懂嘛 ?
難道看不出來我很努力嘛 ?
誰會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等一個不會回來的人
是痛苦的 !! 懂 ?

我只是想珍惜我喜歡上的每個人
我只是容易把感情放的太重
煩 =(




每次都這樣就悶了

上一篇:生日前夕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