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0:40:12星 *﹑BeLoVeD

生日前夕

是生日的前夕
好希望生日是你陪我度過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
因為你根本不會出現 ...
所以也許我會跟他出去過 ? 再說吧 ...
他說我很無聊的話他可以來找我 ...


我真得好不習慣分手後的說話方式
不說話好像反而會更好 ?
你偶爾脫口而出的話真得有點傷人 = = "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現在不是你的誰 ...
又管的了什麼 ?


18 歲 ..
這數字聽起來好像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一樣 = = "
痾痾 ......


星期日晚上
不知道怎樣 = =
又大哭 ...
發瘋吧我 ? 哈哈哈
想到隔天要模擬考
才憋住 =口= "







想念的感覺竟是苦的 ?

上一篇:找不到理由

下一篇: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