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9:47:20星 *﹑BeLoVeD

走了

XX: 要怎樣
XX: 妳才能忘記他 ?
`★「 Smile ﹑Fish〃: 啊災 ..
XX: 去逛逛街阿 ~
`★「 Smile ﹑Fish〃: ˊ ˋ " 懶 ..
XX: 一直玩電腦發呆都會想起那些 = =
`★「 Smile ﹑Fish〃: 呵呵
XX: 很擔心你耶
`★「 Smile ﹑Fish〃: 等考完再出去吧 ..
XX: = 口 = ...
`★「 Smile ﹑Fish〃: =)
XX: 他現在都沒上嘛 ? RO
`★「 Smile ﹑Fish〃: 沒上RO了
`★「 Smile ﹑Fish〃: 0.0
XX: 想說依定要罵罵他 ...
`★「 Smile ﹑Fish〃: 不然就是我沒遇到 = =
`★「 Smile ﹑Fish〃: =口=
`★「 Smile ﹑Fish〃: 不用啦 XD
XX: 可是害你這樣 ..
XX: 妳一定也很想
`★「 Smile ﹑Fish〃: 反正現在也改變不了什麼了 .....
`★「 Smile ﹑Fish〃: =)
XX: 妳都不懂的討回公道 ˊˋ
`★「 Smile ﹑Fish〃: 呵呵 ..
XX: 真的拉 我是沒差
XX: 反正他也不認識我
`★「 Smile ﹑Fish〃: 沒關係啦 .... 都過去了 ..
XX: 恩 ...
XX: 好吧
XX: 那如果 ...
`★「 Smile ﹑Fish〃: 摁 =)
XX: 有需要幫什麼忙要跟我說哦
`★「 Smile ﹑Fish〃: 好 ˇ



他問的很好 ..
要怎樣我才會忘記你 ?
我真得不知道 ....
他知道我很痛苦 .. *
每一次哭我幾乎都會讓他知道 ˇ
所以也造成他不少的困擾吧 ?
呵呵 ..


我想沒必要把氣氛搞僵 !
我也不想這麼做 ...
因為我還愛你 ... 我沒辦法忍心做這種事情 = = ..


哀哀 .. **
答應自己
今天到統測結束前不再想你
也不要再為你哭了 ..


考完後會見面嗎 ?
也許不會了吧 ....
你有女朋友了 ....
跟我見面不方便吧 ?
而且這次我是真得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得了情緒 !!
我真得好怕我自己會在你面前哭 ..
這樣會讓你更為難 ..
我很傻吧 ?
從分手到現在都沒有怪過你什麼
我覺得那都是多餘的吧 ..
也許我會生氣也會難過 .....


真得很無言 ....






能不能回到甜蜜時光 ?

上一篇:忙後的寂寞感

下一篇:無論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