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3:04:51聽說是__獅子

影子-【選擇題】

看著這以為可以填平那失落的心情的簡訊,卻越看越傷害我的心。

雖然,我覺得我的想法很自私,可是我也覺得很合理。

一段過往情若想要徹底斬斷乾淨,我想很難吧?

現在的我邊苦笑邊想著如何斬斷這還未開花的情緣,甚至可以說是孽緣?

這讓我想到上一段那個傷害我的人-玄東!

他,是個一個很愛笑的男孩,小我兩歲,卻是個比我還像個小大人,溫柔陽光型人見人愛而且人緣可是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喜歡呢!

只是我和他分手的原因也就是他的人緣好,很簡單的原因聽起來卻有點不可理喻,人緣好是個錯嗎?當然不是,如果人緣好可以構成劈腿的理由的話,那才是不可理喻吧?

我開始避開凱之的上線時間,在講電話時也開始有接沒接,要講不講的現象陸續出現。

「為什麼妳開始不跟我聊一些想法?」凱之這樣問我。

「只是覺得目前沒什麼內心想法可以跟你說」

「妳明明知道我現在很需要妳給我的意見!」凱之有憤怒語氣出現。

「既然這麼需要我的意見的話,那我可以告訴你一條很好的選擇」我頓了頓,人生一直選擇題,只是看你選的是滿佈荊棘之路,還是一條寬廣大道罷了。

「在你滿腦子裡的人是誰?」我問。

他疑惑了一會,「是....她」

我笑了,當然不是真心開懷地笑,而是果然沒錯的笑,「很簡單又明瞭的答案對不?不用思考不需要傷腦,就是這樣的答案。滿意嗎?」

選擇題,一直是我的走到岔路的唯一選擇,很多人也是如此,就連凱之也不例外。掛上了電話,沉甸甸的心情也著浮現,一直以來我似乎逃不過3個月秒殺,甚至1個月必殺,我苦笑、卻笑出了眼淚,擦了擦怎麼都擦不乾淨?我疑惑我不懂。

 

 *              *                  *

 

轉了好多彎,經過了好多人,卻沒有一個人真正地願意進入到我的生命哩,只是把我傷害了一遍又一遍,不止息地如此。

我的選擇題也是是非題,對或錯,我也已經累了...

我已經不想選擇任何題目,也不要讓任何題目選擇我。

最後被傷害的或傷害的,都只是在心上留下瘡疤,一次又一次地覆蓋在上面,又學不會教訓,撕開瘡疤又填上了心痛的鹽巴,永不恢復。

 

*             *               *

上一篇:影子 -【那女孩】

下一篇:死神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