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21:45:33聽說是__獅子

死神之吻

 





妳的尖叫聲  撕裂  我的沉默

責怪妳的使命近乎痛苦的眼,落下那說不出的淚。

妳的哭喊聲  撞擊  我的內心

崩潰的妳瘋狂近乎猙獰的臉,依舊地張牙舞爪。

 

初次見面的妳,宛如天使一般的溫柔可人;

卻在內心開口處,躲藏一隻惡魔,不斷竊笑著。

 

二次見面的我,小鹿亂撞的內心像個小孩;

有純真外表的妳,背後的那把刀,鮮血欲滴落。

 

每一個笑容都隱藏著欲望,那渴望鮮血的欲望。

每一個動作都匿藏著慾望,那慾望正吞沒理智。

每一張驚慌失措的顏容,使妳綻放的微笑,更美麗。

每一次享受刺激的劇情,讓妳俐落的動作,更動人。

 

最後的一幕,妳劃下終止記號,黑暗的恐懼凝結著空氣,

悲傷的雙眼,緊盯我的眼不放,淡淡的悲痛占據了內心。

墜落---

地獄火焰將我包圍。 

滴落---

是珍珠的淚水,沁濕到我的臉龐。

 

【我不被允許愛上任何人,也不允許任何人愛上我,但你用你的真心愛著我,我卻只能推你入地獄---】

受詛咒的命運,身為死神之吻的主人,不被允許愛上人,更不允許有人愛上自己,只要有人愛上了,便成死神之吻的死魂者。

可我愛上的,命中注定要死在我深情的親吻裡…………。

這是我一次祈求著神,可否讓我擁有一個我愛且愛我的───人?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