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2:43:18聽說是__獅子

影子 -【那女孩】

長長的日子總是讓思念氾濫

凱之的心上被人劃上一刀

他說:他對她的愛只有多且溫柔,她給他的卻是殘忍且多

他們是在PUB遇到的,是因為朋友的撮合才在一起的

他們愛情像旋轉木馬一樣,慢而美麗,絢爛之後什麼都沒有了,他稱她為:那女孩

 

*                 *                 *

 

我一回家馬上打開電腦迫不急待想上線。

他說他六點就會上線,都快七點了他在幹嘛阿?

我決定撥通電話給他。

打了快十通的電話都沒人接,我想再打下去他也許會生氣,放下了手機。

一個人坐在床沿邊,看著天花板發呆。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呢?

一開始我完全不認為我跟她會有開花結果的情況,可是照我這樣的心情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他這隻蠍子給螫了毒藥。

卻是跟他說話,越是想靠近他。

我知道他現在還是很喜歡"那女孩",雖然知道她不會再回來。

就跟我現在想念凱之的心情一樣,知道他絕對不會對我真心一樣。

到了八點,凱之上線了。

我立刻密了他說:怎麼這麼晚上線。

凱之:抱歉,臨時有些事沒來得及跟妳說,讓妳久等了。

我:沒關係,你在忙什麼?

凱之:沒什麼,小事情~妳很想我阿

我竟不自覺地臉紅起來:哪有你想太多了,對了我打電話給你你怎都沒接阿

凱之停頓了許久,面對這樣的情況我開始疑惑。

凱之:喔,放在家裡剛剛回來沒注意到...

我才想又問他問題,他卻說:等我一下,我要先出門,等我回來

就這樣,我等他一夜...

他的狀態掛著:出門去。

出去一夜,我看了時間凌晨兩點,我明天還要上課呢...

於是我留了言給他:回來打個電話給我,多晚都沒關係我等你電話,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下線了,心裡滿是失落,沉重的烏雲壟罩我的頭頂

接下來的時間我失眠了....

 

*              *                 *

 

失眠的聲音,侵入我的生活裡。

你渾厚的聲音,也進入我的腦海裡。

多希望我是能待在你身旁。這種念頭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而你的無法連絡,讓我徹底傷了個心。

"那女孩"對你說的話,十分影響力。

程汶對你說的話,已經毫無價值。

 

*              *                  *

汶。

最近我會比較忙,有時候上線也是掛著。

抱歉和你說話的時間變少了,但是我的心是和你連著的^^

我也很想你的。

我想有件事要跟妳說清楚,畢竟你現在是我女朋友

那女孩...他回來找我了

放心的,處理完這件事情,我會去南部找你的

答應我,你會相信我的,我開始很愛妳了~

                     凱之

 

我一醒來,手機上傳來這封簡訊。

原來最近就是在忙這件事...

握緊拳頭,我並不覺得凱之會這樣離開他曾經那麼愛的女孩

看著手機桌布,我設定著凱之傳給我的自拍。

凱之很帥,品學兼優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之間的模範生,學校的風雲人物。

這女孩能輕易拋棄他,卻讓凱之依舊惦記著她的話

事情不簡單對吧?我問我自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