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02:31聽說是__獅子

影子-【忘不了】

乍暖還寒,他給了我暫時的美夢,然後像暴風一樣走了

曾凱之,他說他是邪惡的蠍子。

程汶,我說他是神秘的暴風雨。

*         *         *

"妳願意當那個人嗎"

很突然,我才前幾天到他這裡留言,短短的15天而已。

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連續個幾天,他也來我的部落格拜訪。

我的每一篇文章他幾乎都回我。

可能是我一直沒有回應他的那一句話,他在留言板上留下這樣的話。

"既然我們都是需要療傷的人,那就一起復原到最初的樣子"

療傷,對我來講根本是沒有用的一種虛有名詞。

"為什麼是我?就因為我的那句話?"

"不單單是你的話,我想我們除了這個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因為我也很喜歡玩線上遊戲"

有些換我傻了,可能是我ID太明顯都沒變,所以他也可以輕易的在那個遊戲之中找到我,我不禁佩服。

「屬於她的溫柔-凱子」這是他ID。

「始終在找個人--淚」這是我的ID

凱子:認識你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頓了頓:你也還沒說說你的名字阿!

凱子:我,人如其名,我叫曾凱之。

我笑了:真假?好奇怪的名字!

凱子:嘖嘖~我家真的是很有錢的,我真的是凱子,哈哈

我傻眼的說:你家人是為了讓你成為凱子才叫你凱之的嗎?

凱子:也許吧!說吧 你的名字^^

我:我叫程汶。

凱之:汶?呵呵~我喜歡

 

*          *          *         *

 

我們在短短的幾天,交換手機號碼。

每一天沒有間斷的通電話,每一天傳不完的簡訊。

閉上眼睛,怎麼都是他。

想著如果我們見面,彼此還會不會是想像中的樣子

他讓我忘不了這種感覺,單純的戀愛滋味。

卻再這時候,來了棵溫暖大樹,漸漸侵襲我以為很牢固的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