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19:35聽說是__獅子

影子-【你好】

 

你好。

一句你好,簡單的問候,在這四面環繞的面具之中。

一條網路線,拉近我和曾凱之的距離。

*          *         *

我一個人坐在網咖裡,上一段的戀情剛結束,雖然我的手指沒有在鍵盤上停過,其實我已經很難過了,我只是我從不表現出來。

我移動滑鼠,案來案去的網頁,我找到了一篇文章。

"左胸口的痛"

短短五個字,大約猜出一二。

"曾經愛的那麼狂,

 曾經在我左胸口的刺青

 全因你的一句,我累了

 這樣輕易的放了手

 刺青時從沒痛過

 卻在你離開後才痛

 別說你還愛我、別說你捨不得

 你把我們回憶從懸崖上推落

 永不復返

 你把我的愛情從課堂上死當

 永遠的痛"

我似乎可以了解這個人的心情,考慮了許久,我決定要回應他。

*          *         *

自以為我很穩重,自以為我得到教訓,卻又遇到"他",無法控制的暴風朝我內心席捲而來。

"你好,這是你的心情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們都一樣被當愛情學分了"

過了幾天,我上了他的部落格,他回應我的話。

"是嗎?既是天涯淪落人,妳能提供我一些意見嗎?"

"你希望我提供什麼樣的意見,我不保證很重聽或者很有用"

"沒關係,我只是需要有人給我不需要留戀的理由,我無法自己給自己理由"

"理由,愛情不需要理由,我相信時間會是最好的交代"

"我沒有停止療傷過,心的缺口卻像無底洞一樣深,時間能給我什麼?"

"時間不能給你什麼,卻能給你遇到下個人,好好期待那個人吧"

"妳不懂得我對她的愛,她就像刺青那樣,在我胸口"

"那就當作回憶收藏著吧!當成美麗卻絢爛的回憶窗口..."

他沒有回應我的話,說實在,幾天下來的對話,我能了解他的愛下得很深,不懂女生的離開。

一天兩天,時間滴答的走,每天瀏覽他的部落格成為我的習慣。

可是始終沒有新文章、新回應...這讓我很失望而且挫折。

我以為這只是暫時的寄託,沒想到真的成為我依賴的場所,一個禮拜之後,發癢的手指我又上網了。

這次他終於回我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