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5:44:14聽說是__獅子

兩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永遠是熱戀期

一開始很甜蜜,但過了一段時間後

煩悶、黏膩,也許會有點厭惡感...

但為什麼都另一方決定分開這件事情?

很想問,卻又問不出口

怕若問,就真的會分手

可不問,心中的問號會不斷擴大

只是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  為什麼會想分開?

是真的很煩了 很討厭了 很想分開了

分手一句話都沒有

冷冷淡淡的開口、轉身、離去

那一開始的熱情、神情、專情

那令人專注不捨得離開的眼神

那令人愛戀不捨得放開的擁抱

現在卻什麼也不是

我知道兩個人,必須習慣別人的話語

還以為兩個人,真能攜手撐過這些話

陪你走過的那些日子

卻好像被你給遺忘...

竟然這麼簡單是嗎?

上一篇:愛不簡單

下一篇:心碎的理由

老婆 2009-02-15 10:57:16

現在的我
心很疼痛
也好失望
到底他在想什麼呢
到底我該怎麼做呢
是否.....
在這樣下去....
我真會出軌?!
(可心中卻想再給他機會!但陷在機會卻在我心中逐漸的減少!彼此間的機會!太多了!不被載呼!太多了!我已經...快麻痺了...)
討厭不被在乎的感覺
討厭不陪在身旁的感覺

版主回應
大家都認為你該跟著你的感覺走

雖然最後會被不諒解

但我覺得是該結束的時候

不全是你的錯

他最錯在對你不理不睬 那種不在乎

而你最需要的正是安全感

我們都支持你

你看看周圍的人問著你的問題

你們還有在交往嗎

這種問題你心情也很不好受吧

不要讓這種悲哀持續下去

老婆,我站在你這邊^^
2009-02-19 2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