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30:56聽說是__獅子

心碎的理由

 

現在才發現有很多事是無法取代的

在心中已經有好多種子種在我的心裡根深蒂固

我無法捨棄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就算他眼神中根本沒有我

只是在這麼短的距離,他卻已經烙印在我腦海之中揮之不去

 

放棄一切不代表就會放棄你在我腦海的記憶

放棄決定不代表就會放棄你在我心裡的影子

 

知道你心裡住了個人,後知後覺得我一開始毫無反應

在後來的時間裡,卻悶得毫無頭緒

是你給我的震撼彈,讓我措手不及

心情再也不能輕易平復,在看見你牽起她的手那刻

我的心跟著一點一滴慢慢碎去

 

我心碎的理由,你無法理解

因為我還沒開口,你便宣布我的出局

 

上一篇:兩個人

下一篇:月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