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08:54Shon..*

知道/09.07.08

有些事情,不知道遠遠比知道來得幸福...

我有位知心的朋友。某天,他出國了!離開前打來說:『我去國外唸書,好一陣

子不會再見面。你要保重...拜!』什麼話都來不及說...就斷了訊息。我想,或

許是上了飛機吧!但,之後再打也打不通,不知為何!不過他能夠學到更多知識也

是一件好事,或許回來後會打來。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快一年了!都沒有音訊,不免擔心,正在想他之餘,接到一

通電話來自他的母親,她說:『這幾天,整理他的東西時,發現了一封給你的信...

我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沒有告訴你,他因為生病才出國看醫生的事,反而說是

去留學。他說他很抱歉,只是不希望你擔心。我想了一下,我覺得你還是知道事

實會比較好。這幾天,他回來了,醫生說他活不了多久,所以他想回來看看朋友,

希望你能來醫院看他,他會很高興的。』接到這通電話,讓我的腦袋空白好一陣

子。隔幾天,我去醫院看他,到了病房時,他正在休息,我坐在一旁,看著他的臉比

以前憔悴許多,心想:知道以後,心裡有比較好過嗎?

不知道 會不會比 知道 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