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10:55Yi-Wei

10年來的妳-第二樂章






confidant,是個適合的稱呼。




常常望著天外發呆,
天空就是那麼的藍,
不知道為什麼?
天空藍,使我放下不少,
但能放多少呢?我不知道。
不過在當時我有個想法,
若是再這樣發呆下去,
老師的粉筆朝我多過來的次數就多了。




(果然,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我們彼此,正在等待嗎?
YES or NO?
這個聯立方程式,可能會無法解開,
即使數學專家也一定無法解開。


不要等了。我說。


獨立,讓我們彼此成長,
但這也不是代表著我們非得盲目的生活著,
套一句王導的話:「你同意嗎?」





音響傳出動人的鋼琴聲,
最近聽到這首『還記得(鋼琴)』,
聽說是網友自己創作,
聽著聽著,回憶一擁而上,
我還記得,我們幾個第一次有個『聖誕活動』,
我還記得,我們幾個第一次到小孝家看到小孝的『小光頭』,
我還記得,我們幾個第一次籌畫的『ZO2台北之旅』,
我還記得,我們幾個第一次一起去看郁潔的表演,
我還記得,我真的還記得。

但是,自從那件事後,我們大家的關係變的很感冒了,
不!這不是個錯!這是回憶,對於他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我是孤單的,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
就讓我承受他吧!我想。





3個人的幸福,是不會達成的。我預言著。
是我不願意嗎?不是。
是翔嗎?我猜也不是。
那我在預言個什麼勁呢?
這樣說好了,這是一種緣分,
而這個緣分一旦有了裂痕,
就算大家一起出面,
也一定縫合不起。
我很難過,這種事情原本是可以達成的,
只可惜,這是命。






誰也無法改變的命。





就像我的病一樣……












夏天正式結束了!






還能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嗎?









< 待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