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29:49Yi-Wei

10年來的妳-第一樂章

已經10年了!
這10年當中,成長,是彼此進步的來源。
但我真的成長了嗎?自問。
沒有,這是說謊。
有,亦是說謊。
這10年當中,我在幹麻呢?





鋼琴裡的黑白鍵,敘說著不同的樂章。
然而,這是終章了嗎?
妳覺得呢?
不想終止的最終中方法,正是作曲人繼續寫作下去。
誰是那個作曲人呢?
是妳?還是我呢?





CD音響正播出『留給你的窗』,
伍思凱呀伍思凱,
唱出城市裡寂寞之人的歌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自由真的屬於你。




傷心,難過  試著讓妳改變
開心,快樂  希望感染大家
妳往左邊走,而我正往右邊走
我們無法相遇。
就算我們相遇了,我卻無法面對
視若無睹,是個很難的選擇
但為了給他公平,我必須選擇這樣做
很奇怪是吧?我自己也不知所云了!





好傻,我們為什麼那麼傻?為什麼呢?
彼此互問,得到了什麼答案呢?
夏日的樂章真的即將結束了!
作曲人既不是妳,也不是我
而是我們呀!
麻木的生活,迫使自己茁壯起來
但是卻參差不起,
是誰願意拉我一把?
會不會是妳呢?





好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