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34:49Yi-Wei

10年來的妳-第三樂章 【最終章】








這是最後一樂章了,
比原本預計的還要提早7篇結束,
沒有為什麼,因為重要的事情已經都講了,
其餘都是廢話,否則太浪費妳的時間,
套一句某廣告:「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什麼叫做幸福?
這是一個好問題,
而每個人的答案一定不同,
而誰才是真正的答案呢?




沒有。




因為這題……根本沒有所謂『答案』這種東西。




你能回答什麼叫做幸福嗎?
妳能回答什麼叫做幸福嗎?





當我走向低潮時,
得到關心、安慰,
妳,是妳,
這就是我得到妳的『幸福』,
我是不是滿好妥協的人呢?
真的,我的確感受到『幸福』!

有誰規定幸福一定要愛來愛去呢?
我得到的幸福就是不一樣。



謝謝妳,我絕對要這樣說。





我沒有什麼可期待的
好像我的emotion已經麻痺了


沒錯,我是故意的。






『ZO2台北之旅』,
答應要帶妳去,
很可惜,無法達成。





但我的幸福已經達成了,不是嗎?





彼此的天空是不同的,
但我要說的是:
我們彼此是看同一個天空的。





我是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我想妳也是吧?


不要想著沒有時間,
而是我們還有這一段時間裡的快樂呀!
時間會多久呢?
這個不是我決定的!
我說過,妳快樂的時候是最美的。






這是最後樂章了,
演奏完……已不在空虛了。
























而妳…………………


















今天的妳,過的快不快樂呢?



















【  全   文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