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4:11:35Yi-Wei

2005.7.3X羅東~台北X夏天之旅

<2005/7/3>
前往台北的第一天,第一站…不是台北,而是近到可以的羅東,至於內容嘛…就可以不用知道,反正也沒什麼偉大的事蹟。(噓…不能跟我媽講喔!不然我就被五馬分屍了!!)
第一站羅東之旅後,我就立即前往12:50的往楊梅的電車,楊梅在哪呀?就在桃園啦…雖然我只做到板橋而已,想不到已經在宜蘭火車站時,電車就已經沒有位子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其實看從宜蘭火車站的人的臉就知道啦!全都是一副怎麼可能沒位的表情。)
到了南港站時,我那個車箱已經爆滿了,有人要進車,還差點擠不進去,那是後面的人推上去才有座位,ㄏㄞˋ…下次要做這種電車時,最好只坐到樹林就好,不然喔……你們可想而知。
路途中(四腳亭站時),我阿姨打電話來,當時第一個想法就只有:媽的…沒時打來幹麻。當我接起來時,第二個想法就出現了:X!我沒事接幹麻…。緊急之下,就跟他說我先去遠東百貨。

>>>>>>>>>>>>>到了板橋站後<<<<<<<<<<<<<
下車後,第一個跑的地方就是…..遠東百貨,想不到到了現場後,發現了「52台民視新聞台……採訪車」,於是呢……我必須刻意繞道後門。
逛完後,打電話給阿姨,我說我人在後門,他說那裡叫側門,當時的想法:靠…門打開才兩扇門,北方叫正門,那南方不就教後門嗎?奇怪勒…
等快45分鐘後,一輛風靡一時的車出現在我面前,那就是我阿姨,他說:不是叫你到側門附近的停車場的對面等嗎?你怎麼在後門對面等勒?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對呀,我就是在對面等呀…你又沒講哪個對面,你沒事怪我幹麻…
【目前的想法:哇哈哈~真爽快,趕快去買可口可樂吧!!】
至於接下來的內容…就沒有什麼好敘述了。

<2005/7/4>
一個超級無聊的早晨,我只能看電視,沒心情看書,也外加這裡電腦爛到可以,說什麼玩一個遊戲,就給老子當機一次,連xx Online動一下就當機一下…
今天的生活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至於明天嘛…預計會偷偷的跑去板橋火車站,前往台北火車站,在商圈附近逛一下,不然我的細胞將永遠死去…

最後,大概再8月中旬會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逛逛,可惜只會玩一天而已…

→圖片說明:
這是史努比,今天看了新聞,還發現有網友說7-11會出史努比的磁鐵,結果7-11表示…………你想太多了。

→音樂推薦:
本期暫停乙次
因為撥放程式壞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