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45:50☆├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 8

8.


「呃…我感覺到附近有許多徘徊在洛伊卡家的敵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息,至少現在是如此。」
文絲本身擁有在半徑兩公里的範圍內能感覺到別人氣息的能力,這也是剛剛她為什麼會遠遠聽見攻擊聲響,而忽然驚醒的原因。
「這……為什麼……?」
好不容易找到敵人時,文絲等人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雙眼瞪大的看著眼前的景象,當他們看見眼前的景象時,心裡同時浮現出一個令人難解的疑點。
「不會吧,為什麼?我們明明才剛來而已……」
現場呈現出令人震驚的畫面,地面上躺著一群身受重傷、血流不止的人群,每個人身上有多處的傷口,傷口上的血還未乾,原本潔白乾淨的地面,也成了血的犧牲品,看樣子剛剛這裡才經歷過激烈恐怖的打鬥,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不過……
到底是誰…?
昰敵、還昰友?
「我感覺不到洛伊卡他們的氣息,所以可以確定不是他們做的。」
「那是誰阿?竟然在短短的幾分鐘內……」
「我也不知道,我只感覺的到那個人是一個法力高強的人,就跟我們一樣,有法力、有學過武術的人。」
「先回去吧。」
「恩,洛伊卡他們也應該要回來了吧?都發生了那麼大的事情,他們沒有理由沒察覺到吧?」
三位實習侍者互相點點頭,將場上那些受重傷的敵人全數送回時空管理局調查,離開了現場。


「文絲、羅雷提亞小姐、傑洛德……,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為什麼一臉驚訝阿……」
當洛伊卡準備帶著兩人移動時,過程中那卡加又鬧了洛伊卡一次,使洛伊卡驚嚇過度,一個重心不穩,因而過度驚訝而使靈力一時釋放過多,導致移動的距離擴大,有移跟沒移一樣,甚至還呈現層層疊的狀況,接著艾德修不知道為什麼,那卡加的手只不過壓到他的右手一下,他馬上大叫了起來,使準備從新移動的洛伊卡移動失敗,瞬間掉進了歐式風的噴水池裡,費了一番功夫才到達自家門口,到達時身上濕淋淋的,衣服也出現了好幾處被樹枝勾住的痕跡,艾德修也一直撐著他的右手,哀叫了許久。
洛伊卡他們一回來,剛好看見文絲他們,不過每個人的表情各有不同,全昰因為剛剛所發生的事件,以及看見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衣服髒亂不堪、濕答答的洛伊卡三人,看見他們的表情,首先就是一問。
「你們……阿喲!這不重要拉!剛剛……」
「妳說什麼?原來剛剛艾德修感覺到的就是這個阿,可是為什麼?我們明明沒有動手阿,怎麼會有人先搶先一步殺了他們呢?他們應該不會搞背叛吧?還是說,還有別的敵人呢?或者是幫助我們的人?」
「怎麼可能阿?」
「別無聊了。」
那卡加的假設沒有一個人同意,連最沒意見的那斯也表示不贊同了,那卡加只好住嘴了。
「你們把受傷的敵人全部移送至時空管理局?這下他們不被嚇到才怪……」
「他們現在應該在發飆了吧,尤其是局長,他的脾氣從頭到尾都是那樣,只要是遇到不爽、麻煩的事他都要罵,現在應該要出現來罵我們了吧……」
那卡加一說完,事情就成真了,位於洛伊卡家客廳的他們,突然看見正對面的眼前浮現了一個人的立體影像,看見眼前的那個人,他們可以從那個人的眼中察覺到了忍耐許久、憤怒的氣息……
『請說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給我老實招來,要不然我馬上把這些人原封不動的退還給你們……』












又放了,閒閒沒事做就再放囉~
看完後請記得告訴我你的感想唷~(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