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52:44☆├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9

9.



「局、局長大人……你行行好……,我可不想看見滿身昰血、冰冷的屍體阿……」
『你們這幾個不負責任、滿腦子都在想推卸責任給我,跟你們的父母一個樣!要不要乾脆讓我去當聖域守護者算了!』
「不要這麼說嘛……我們只是想請你們調查這些人的來歷而已阿……」
負責說好話的當然是那卡加,別無其他人選,不過好像沒有用,中看不中用。
『那你們不會只送一個過來就好?都讀幾年的書了,還不知道只要送靈魂或是某部分的人就好,而且最近那些魔物呢?我怎麼只看見送回來的都是連死神都稱不上的『人』,而沒有『魔物』阿?』
「人?都昰人類嗎?竟然會利用到無辜的人…。可惡的暗魔神……昰嫌我們不夠忙還是怎樣?」
『那些低等生物還需要送回來嗎?應該是我們才要喊累吧!還有,鎩翼侍者!我有同意你前往人類世界嗎?你知不知道你的父親有多生氣 嗎?一聲不響的就走,依他的個性,他一定恨不得現在馬上去揍你一頓, 只可惜他現在不知道跑去哪了……』
局長好像也對人類感到怨恨萬分,講到人類肚子就是一把火…,態度幾乎跟剛遇見艾德修的洛伊卡一個模樣。
洛伊卡一聽到『父親恨不得現在馬上去揍你一頓…』這句話,他的臉色頓時發青,有股想馬上落跑的衝動,但還是被艾德修拉了回來。
「局長,恕我說幾句話,我們這裡還有事情忙,所以想請您幫個忙,至少幫我們調查一下這些人所屬的單位,還有一一分出等級,剩下的,我們會負責處理的,謝謝……」
艾德修還是忍不住上前說了幾句話,沒想到這幾句話竟然比較會說好話的那卡加還要有效用。
不知道是因為所屬區域的聖域首護者的關係還是什麼……,至少事情昰解決了……
『好……,我會想辦法處理,各位聖域守護者,我可是好心提醒你們,如果再有這種令人火大的事情發生,你們就不只是看見虛擬影像而已了,我會讓你們親眼看看天堂到底長什麼樣子,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局長的影像在他那令人毛骨悚然般的威脅話語下消失,只留下帶著 驚慌失措、錯愕表情的六位聖域守護者。
在局長消失的瞬間,他們隱約可以看出他那惡魔般的笑顏,發出了微微的奸笑聲,使他們頓時臉色發青,背後直發冷……
「怎麼辦?我還不想太早殉職耶……,而且局長剛剛那恐怖到令人發抖的奸笑聲,我到現在還可以清楚的在我耳邊迴響耶,看樣子今晚昰睡不著覺了。」
「……」
現在只有那卡加能說出這種玩笑話了,其他人則是啞口無言。
這也不能怪他阿……畢竟是天生的……
「洛伊卡,你怎麼拉?你難不成真的以為你爸爸會來阿?看你一副緊張的樣子,真沒想到……」
「我……呃……」
「伊西卡!不要鬧了啦!把我們可愛的洛伊卡嚇成這樣。雷‧劈!」
剎那間,大型的閃電從妮芙蒂絲的金色法杖中發射一道道金黃色的光芒,全數瞄準那卡加所站的方向打過去,伊西卡驚覺後,迅速的躲開, 不過還昰擊中了腳部。
「哇阿阿!好痛阿!羅雷提亞大姐,妳不需要因為洛伊卡而打我吧,好痛阿……」
那卡加為了冷卻妮芙蒂絲的怒氣,把她的姓後面加了個”大姐”,不過妮芙蒂絲並沒有去注意,氣當然也沒辦法消……
伊西卡……你自己好自為之吧你……
「活該!誰叫你要欺負洛伊卡!」
文絲也開始袒護起洛伊卡來了,艾德修在一旁插不上話,那斯則昰專心的看著從今早就看到現在、一直不離手的書,有時候還挺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書,竟然可以讓對任何事物漠不關心的那斯看的這麼入迷。


「好了……我沒事了,不要再打了。」
洛伊卡終於阻止了他們等一下即將上演的戲碼,站起身來想到廚房找東西吃去。
現在想想,
我連平常一定絕對要吃的甜點跟晚餐都忘了吃,這樣已經違背了我的十戒了耶……

“汝不可不吃三餐及甜點”

我要找東西吃了拉!
現在都已經昰晚上七點了。要連甜點跟晚餐的一起彌補回來,接著當然就是宵夜了。
洛伊卡走出廚房,將放置於手中大量的食物放在桌上,準備享用這完美的時光,對洛伊卡來說最幸福的時刻。
「洛伊卡,你果然還是把我當作朋友來看待,我好感動喔……」
那卡加眨了眨他那閃著刺眼光芒的感動之眼,洛伊卡看了覺得有點作噁,別過頭來,吃著自己的食物。
「不要誤會,我只不過昰為了維護自家環境,才不得以在無意間救了你,以後別忘想我會在幫你。」
這時的洛伊卡講話非常的有魄力,不像對待艾德修那樣柔弱的聲音,那卡加頓時感到失望。
洛伊卡的雙重人格……原來是要看對象的……
「好無情喔……」
「洛伊卡,到底哪個你才昰真正的你阿,一下可愛、一下生氣、一下軟弱、一下強勢,太讓人難以捉摸了拉……」
「算了,我好累喔。我去睡了。」
那卡加打了一口哈欠,表示自己已經想睡覺了,大家也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所以各各起了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接下來的第10小章有點.....現在不適合說,反正看了就知道了。
期待囉‵
緋 櫻 =] 2008-01-30 11:53:49

好刺激唷~~

超長的耶

嘿嘿``` 好酷噢

版主回應
哇~小櫻你又來ㄌ耶~~
妳果然是我ㄉ好網友唷‵
才剛放上來你就來回ㄌ,我真昰太高興了(淚灑天邊)
我會再放ㄉ‵要再來唷‵
2008-01-30 1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