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36:31☆├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7

7.


寧靜的樹林裡,傳來類似魔法攻擊的聲響……
「不好了!有敵人接近了!」
原本在玩娃娃的文絲,突然被一陣聲響嚇到,察覺有敵人在洛伊卡家附近徘徊,連忙叫醒還在睡夢中的妮芙蒂絲。
一群聖域守護者一同住在這裡,他們就算不想知道也很難不知道,
「真的嗎?妳去傑洛德他們的房間通知,我這就去洛伊卡他們那!」
妮芙蒂絲說完便往洛伊卡房間的方向跑去,文斯也轉往那卡加以及那斯所住的房間跑去。
「傑洛德……嗚阿!」
當文絲準備接近伊西卡他們的房間時,她剛好撞到了一個比自己高的堅硬東西,使她的身體重心不穩,因而往後仰,她再往後仰的瞬間,突然感覺到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扶住了自己,她抬頭一看才發現是……
「……抱歉……」
那斯的手自的扶住了差點跌倒的文絲,他們兩個的視線正好相交,文絲頓時覺得自己的臉有點發燙。
怎麼會這樣?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阿!不行!好害羞喔!
「不,我才要說抱歉呢……不是拉!現在沒空道歉了拉!不好了……」
「我知道。」
「你知道……?」
文絲看了看他那身顯眼的淺灰色衣袍,才知道他早就準備好要應戰了,臉又不自覺得紅了起來,害羞的低下頭。
「走吧……」
「等等,伊西卡呢?」
「出去了。」


「洛伊卡、艾德修!不好了…咦……?」
不見了?
空蕩蕩的房間,沒有那兩個人的身影。
出去了嗎?
「怎麼辦?他們三個都不在耶,力量大減……」
「只好應戰囉。」
「嗯。」
他們互相點了頭,換上侍者之服後,準備出去迎接敵人的到來……。


※ ※ ※


「呃……」
艾德修頓時覺得自己的胸口有種沉重感油然而生,每次只要他心中有什麼感覺,就一定會有大事發生,現在又昰這種感覺……
難不成……
「怎麼拉?艾德修?」
洛伊卡眼神流露出擔心的神情,艾德修只是輕輕的搖搖頭,然後說道:「有事情要發生了,必須快點回去。」
「恩…快走吧!伊西卡,幫忙扶助艾德修,我要用移動的能力了……」
那卡加一把接住了艾德修,並直接把另外一隻空著的手放到洛伊卡的腰上……,洛伊卡驚覺後,為之一驚,馬上推開了那卡加,退後了三步左右。
「伊西卡!你是在碰哪阿?哪裡不好碰,幹麻偏偏……」
當洛伊卡要說出……的時候,他的聲音漸漸的變小,馬上制止即將出口的話。
「阿?抱歉,不知不覺的就把手放在……」
「夠了!不要說了!離開──!Go away! 」








這篇不知道打多久ㄌ呢?
其實我已經打到了第五章了‵呵呵~~
一次要叫人那麼多有點吃力ㄋㄟ,所以我只好慢點放嚕~
小櫻‵你要來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