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05:36☆├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6

6.



「等、等等!亞德倫斯要帶我去哪阿!」
一回到洛伊卡家的艾德修,二話不說的衝進那卡加所在的房間,那卡加還來不及反應,艾德修就馬上把他拖了出去,同在一個房間的那斯,看到艾德修這樣的舉動,表情顯得有些不解,但還是沒有特意的去理會或阻止他們,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那卡加目前依舊還搞不清楚狀況,毫無頭緒的被拖著走。
「安靜,我現在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哪阿?」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也有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亞德倫斯,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阿?」
「不要問我,安靜點,如果你等一下再說些有的沒的,小心我把你拖去宰了。」
艾德修對那卡加做出了警告,那卡加還是一臉的不解。
「原來你也會口出惡言阿,而且我已經被拖了阿,不過也太……過分……了……吧……」
那卡加偷偷的看向艾德修,發現艾德修的表情有明顯的變化,才想起剛剛艾德修對自己的警告,心中的不安油然而生……
「你、你冷靜一點,有話好說嘛……不、不要阿!」


※ ※ ※


「洛伊卡……救我……我快沒氣了…」
「伊、伊西卡!你身上怎麼都是淤青阿!而且衣服好髒喔。」
洛伊卡一看見那卡加身上的淤青和傷口,驚訝了好一陣子,才連忙扶起他,幫他治療。
「抱歉……力道好像太過用力了,一出手……不小心就……」
「亞德倫斯!你還好意思說!被你無緣無故拖出來也就算了,你還打我,還說是不小心的!」
好痛阿!
都是你!亞德倫斯,你給我記住!我一定會報復回來的…
「先不要吵了,艾德修…帶他進去吧…。」
「恩,伊西卡,走吧。」
「這次要去哪阿?算了……反正去哪裡都好,就是不要出手。」
「放心,我不出手的。進去吧……」
艾德修帶著那卡加繼續往前走,洛伊卡也跟了上去,他們三個一同進入了一個未知的領域……


「這裡昰……?」
那卡加的反應就不用多說了,幾乎跟艾德修當初的反應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比艾德修驚訝的更久,整個人呈現僵直狀態。
「他進的來耶……」
洛伊卡用一種非常訝異的語氣說著,再做實驗之前,好像早就認定那卡加進不去似的……
「看樣子好像是,真是意想不到阿……」
「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阿?那種語氣又是什麼意思阿?還有這裡是哪阿?剛剛明明沒有這個地方的阿,不過說真的,這裡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這次終於聽到比較正常的形容詞了。
以這方面來說,那卡加算是正常的,甚至比最不可能不正常的艾德修還正常。
「這裡就是有這樣的地方,一般人昰進不來的。」
「一般人……?什麼意思阿?」
「艾德修,麻煩你幫我告訴他。同樣的話還要我再說一次,我可不要……」
洛伊卡自己也曾經為了一個人把話從覆講了好幾遍,至從那次事件以後,他有就點厭倦那種”同樣的話還要再說一遍”的事,臉上顯的有些不耐煩,只好請別人代說。
「原來阿……,既然我們都進的來,那昰不是只要擁有魔法靈力的人都可以進的來阿?」
那卡加這樣說完後,另外在場的兩人驚訝全寫在臉上,他們完全沒想到伊西卡在這時候特別聰明,還懷疑自己是不昰太笨了還是怎樣……
看樣子湖中央的那扇門,馬上就要掉進水裡了囉……
「我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才會找你實驗阿。」
「什麼?你們把我當什麼了阿?實驗器材嗎?」
「不,昰實驗的白老鼠。」
一針見血,那卡加聞言後差點昏倒。
「還不是一樣!而且更慘!把我比喻成老鼠?那有人這樣的阿!」
『算了,先出去在說吧。時間很晚了……』
聽卡雷這麼說後,他們便不在鬧下去了,一同走出了這個神秘的仙境。
此時,他們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正面臨著危機……
緋 櫻 =] 2008-01-29 19:29:09

So good (!)

真肆太有趣了呀!!

我以後也會常來看的!!

魔法 是我一直想擁有的東西呀

我跟你有同樣的興趣^^

版主回應
哇阿(高興的尖叫)真ㄉ嘛?有趣嘛?
我真昰太高興ㄌ~
妳的也不錯阿~天使也很可愛呢~
要再來看看唷~
2008-01-30 1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