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03:37☆├影‧緋御┤~虹

風‧幻影 章之二4

4.



「什麼!洛伊卡……他們都要來這裡住嗎……?」
這棟房子真正的主人,也就是洛伊卡在人類世界的監護人,一聽見這六位俊男美女要來自家住,他們想說話也擠不出話來。
「恩…拜託嘛……他們都無家可歸耶……」
現在的情況,讓洛伊卡不得不使出他拿手的裝可憐戰術,再加上他原本就有一張清純可愛的小臉蛋,他們這下不心軟才怪。
「竟然說我們無家可歸,洛伊卡可真厲害……」
「這也是事實阿,原來裝可愛的洛伊卡這麼的可愛!」

在場的五人也承認洛伊卡真的很可愛,不過他們心裡也開始懷疑洛伊卡到底是男昰女,下次一定要逼他說出實話。
「好吧……不過客房只有三個,你們想辦法兩個睡一間吧……」
這位老奶奶終於答應了,一切都是因為洛伊卡……



※ ※ ※



「好吧……我們要怎麼分配呢……」
「乾脆自己選好了……」
妮芙蒂絲這樣提議,就在同時,五個人之中有三個人的眼神飄向了洛伊卡,洛伊卡忽然覺得有些不妙……背後直發冷……
「不行拉,如果有兩人想跟同一個人睡,而使有人被孤立,這樣不公平拉……」
「伊西卡……你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想袒護洛伊卡,好讓洛伊卡選你?你可別妄想會有好結果唷……」
「我才沒有這麼說!」
「我……覺得伊西卡的意見不錯……我贊同……」
洛伊卡不是為了那卡加,而是為了自己,所以才特例同意那卡加的意見。

洛伊卡的十戒中又再度增加了一條。

“汝不可再同意伊西卡的意見”

僅有這次,下不為例。

「好吧…洛伊卡贊同的話,那我也沒什麼意見……」
因為洛伊卡,讓大家不得已只好勉強暫時放棄這個答案。
「那……既然這樣,不如就用最傳統的方式好了。」
「好阿!那就用抽籤的吧。」
「抽籤阿……,最傳統的應該是猜拳吧……?而且我的運氣很差耶……」
「伊西卡,要不然你想要自己一個人睡客廳嗎?這樣正好,幫我們省了一個大麻煩。」
「阿……不用了……謝謝。」
經過大家同意之後,六個人紛紛的各抽了一個籤。
「我跟文絲阿……真是好險,但又有點失望…」
妮芙蒂絲抽到跟文絲一樣的籤,心裡覺得很慶幸,好像在擔心什麼似的,重重的鬆了一口氣,雖然她自己比較想跟洛伊卡睡……好險那句話應該是針對那卡加的吧。
「哈哈……好可惜喔,竟然沒抽到跟洛伊卡一樣的籤,請多多指教囉!傑洛德。」
伊西卡笑嘻嘻的將手搭上了那斯的肩膀。
「嗯……」
那斯倒是覺得跟誰睡都沒差,推開那卡加的手,直接就往自己所分到的房間走去。
「艾德修,你要睡我房間嗎……?還是你要自己一個人睡客房……?我都沒有關係的……」
洛伊卡擔心艾德修不喜歡跟自己睡,於是跑去問抽到要跟自己一起睡的艾德修。
「既然跟你抽到一樣的籤,那我就照約定跟你睡吧……我也再想要不要選你,反正都認識這麼多天了。」
艾德修看得出來洛伊卡在想些什麼,為了不要讓他太過於難過,毫不猶豫的答應跟洛伊卡一起睡,洛伊卡也因此露出了笑容。
「真的嗎?那我們去睡客房吧!我也想試試在客房睡覺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艾德修還來不及反應,洛伊卡就馬上拉起艾德修的手,帶他去一個地方。
「洛伊卡,你要帶我去哪阿?不是要回房間了嗎?呃……這、這裡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