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1:57:31小佚 Nora

簡單生活節





那裡展覽的鞋子 很帥
還有艾薇兒的帽子






裡面的塗鴉





今天去簡單生活節玩
爆high ]]]*
跟爆多外國人講話 ’’
有個小男孩 長的超帥 他哥有點怪怪 = =
長的像Danny
還跟外國人問路
搞什麼 ?
我跟他說英文 他跟我說中文
他中文很好吧 = = ?

走超多路的 台北好冷
有很多人也機機
給我們亂爆路 = = ’’
丹尼爾來唱歌超high 就是等他而已 =ˇ=
好帥呀他 他真的爆帥
他還抓著歌迷的手彈琴 哇哇哇 太好了

簡單生活節裡面 帥哥爆多
每個人打扮都很屌 ’’
奧 帶毛帽的一堆
車站下面 有人放阿姆的歌在跳街舞
是’’方塊舞’’
還有日本人 = = 說啥都聽不懂
美國人超多 哈
今天累死了 but大開心到爆

丹尼爾呀呀呀 *

I love you !!!


奧 今天我我哥和他女友去
真的很尷尬哇我
好幾機喔 都不知道要走哪裡 = =
他女朋友還一直亂跑
一直找他 我沒看到張懸
沒差喇 有看到丹尼爾就好 ’’

大high呀我
明年9月快點來吧 會更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