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9:56:38詩雅

平淡生活裡的波動

看了手機顯示的號碼

國際電話........
顯示 來自大陸 呵呵~~
它在告訴我 老弟一家回去了
走前沒告辭
現在是怎樣
回電話嗎? 少來 國際電話很貴
要找我 就看我是否接到了 只震動的手機何時通知我接電話

最近為緊迫的截稿 趕著作品
為了片刻的小安靜
離家在外創作

平淡的生活
有時一些小波動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有晚 將遠喊出門
他居然會緊張 以為出啥大事
沒事
只是警告 哈哈哈

屋裡沒公主 只有山大王
要他承接所有公主的瑣碎
我不當宮女陪襯公主

就如丫頭所說
現在的孩子 成熟度不夠 欠磨練
所以不想配合 率性加重其情

怎說
公主是最佳宅女
夜不睡 午後起
除了吃飯睡覺看電視
其他都與她無關

我沒差
沒公主 該做的還是要忙要處理
只是
處理的垃圾不幫忙倒
用過的碗筷不幫忙洗
吃東西滿地碎削不清

我忙 忽略 不該是我被唸

所以警告遠
公主他去處理
念我 就是欠揍

這波動 不要
山大王 該是我 可不是公主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壓力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