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9:10:32詩雅

生日快樂

與你相識至今 八年近九年
該說與不該說 都是我最佳聽眾
只給鼓勵 不會否決甚至給反駁
周邊沒人知道的秘密
只有你最清楚
在你面前 面具是多餘
赤裸的自己 最看清的是你

感情需要歸零
生活也是需要歸零
當你白天扮演無數個角色
疲於奔命
晚上獨自面對自己
就會想要摘下面具
不再演下去

這是你勸我的話
一直是記在心中的文字

若說 你外遇 就是我這最佳軍師害你
誰叫你和我心靈相通
說與不說 只要一個動作 表情 字句
就會明白 我的酸甜苦樂

這次 只因被病痛折磨 遺忘你的生日
你靜候網路 知道早晚會出現的我
沒問祝福 只問好嗎? 我回生日快樂
你我開心 因為這四個字 早在心靈傳遞給對方
現在只是 再補一個證明

謝你 辛苦躲老總 靜看我的垃圾文字
找天 再陪你捷運來回坐
眼看風景 聽我念男人有多糟 ^^
該如何將女人疼在懷裡

還是那老話 話不多時都在無盡處
欠你的約會外加利息 早晚補給你

斑斑給榮恩 最滿的祝福
潔西卡 愛你

上一篇:紅眶的背後

下一篇:平淡生活裡的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