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5:52:18Piper娃娃

【有時我會很想你。】

像被扯入下陷流沙中
絕望地想著你。
無來由地。
哭泣地想你。

嗚咽的聲音悶進胸口。安靜地。

有時想你我會微笑的。像寒冷日子裡
讓厚厚棉被緊緊裹住幸福溫暖般
輕笑著想你。
笑聲盪在回憶裡。悄悄地。

* * * * *

《最近好嗎?》
《好多了,謝謝。》

問的朋友滿意地點點頭。
我則微笑,點點頭回禮。

安靜地。

* * * * *

夜裡我不想你的。相反地我總忘了。

我已是那麼地習慣每晚見到你,和你對話,
嬉笑,觸摸
爭吵,和好
不斷地…
忘了縱使再如何重疊覆蓋如何真實,夢境終究是夢境。

直到醒來時才又慢慢想起,
我又忘了想念你…


安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