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15:19“低能兒”

運動會(一)

今天是運動會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了
七早八早就去學校玩
一大早我的頭髮就很酷炫
超級閃亮的

到掃地時
老師一上來
就逛了一下
就把我較過去問
我的頭髮是怎一回事
我跟他說我用水的

他就相信了
到最後
大家就集合要準備下去開幕

到了開幕時
過不久
要唱國歌時

我和陳韋名就在那裡唱
到最後我打他一下
老師從後面打我們兩個一下
叫我們兩個唱完
到後面半蹲
超級掰的


今天活動很多

最緊張的是大隊接力
結果我們班竟然那組的跑第一名
超級利害的
真佩服我們班的人

大家都跑的很快
大家一直拉近距離
超強的



上一篇:四百接

下一篇:運動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