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31:28“低能兒”

運動會(二)

今天一大早
大家都很性奮

但是我很緊張
因為第一場的比賽就是1500和800的決賽
我超級緊張的
很怕我會輸

等著等著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全校二年級八百公尺個人賽一起跑
超級害怕
那時要開始我的腳和手已經快抽經

當各就各位時
整個就是僵硬的

ㄅㄥˋ一聲
我停頓了一下才起跑一開始就衝
後來我的腳就開始痛了
第二圈我沒力氣了
大家通通都超越我了
沒辦法

輸了就輸了
還能怎樣
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我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輸了

對不起

--------------------------------------------------------------------

大隊接力
我們大家都盡力了

結果還是第三名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不錯

-------------------------------------------------------------------

希望三年級運動會
我們通通都可以拿第一名








上一篇:運動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