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4:43:00citylights

NCCAF Volleyball Tournament

這個夏天我特別著迷草地排球。 一方面是有機會多認識之前一起打 IVL 女生 league 的幾個女生, Jie, Lulu, Liwen 等等。 因為很聊得來, 大家茶餘飯後又喜歡講一些五四三。 上次 Liwen 找我去打 AACO 的草地排球賽我們第一次就得第二名, 自此之後我下定決心今年要讓排球更進步一些。

上個星期天華體會草地排球賽 Liwen 和 HJ 問我要不要和她們一起打。 這是 Derek 組的隊, 男生有 Derek, Wayne, Matt 和 Rene。 地點在 Hayward的 Chabot College。

一路過關斬將。 我們隊實在太強了, 很多隊都打五個男生一個女生 (照理說一定要兩個女生四個男生, 如果只有一個女生就得打三男一女, 除非對手同意), 我們因為實力很好, 全數同意讓這些隊打五個男生一個女生。 而且我們有幾個 game 是打三男三女, 照樣輕鬆贏。 雖然是男生網子高度我和 HJ Liwen 還是攻擊地不亦樂乎。

決賽遇到的隊伍是 Fremont 的一個隊, 據說他們的男生隊打完以後那些厲害的男生會來支援 co-ed team。 其中有一個我上次在華體會室內排球賽就見識過的 Ying。 Ying 大概有一百九十幾公分, 攻擊強, 更厲害的是他的 block。 那次有一隊把 HJ 他們的教練 Jerhome 臨時抓進去打, Jerhome 是爆發力很強的左撇子, 自以為天下無敵手那種, 那隊把 Jerhome 抓去打以後 Jerhome 在前排就一直打四號, 在後排就一直打十號。 有一個十號強攻Ying 把他封得死死的, 封在三米線根本救不回來, 這下 Jerhome 可不高興了, 哪有人攔他攔這麼準的, 又硬扣了兩個, 結局都一樣, 被 Ying 攔得像吃飯一樣容易。

所以 Ying 一進來打我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室外, 他似乎沒有那次我在 city beach 看到那麼厲害, 所以決賽我們仍然輕鬆贏了。 嗯也可能是我們的攻擊手真的很強。 我看 Derek 打好幾個 Ying 都沒攔到。金牌金牌, YAY!!

另一個小插曲是打壘球 Falcons 的 George 也在打完男子決賽以後來幫 co-ed 打, 之前聽 Judy 說什麼他是她看過打得最好的男生, 一打, 是很不錯啦, 但是不至於到什麼超強的地步。 不過就是長得高爆發力好而已, 動作我覺得不怎樣, 老是在網前亂甩手打一些斜線奇怪球, 沒什麼了不起的。

重點是我們打壘球老是被 falcons 欺負, 所以贏了 George 心裡就是開心, 哈。

p.s Team Picture: 打完球大家曬了一天太陽已經變黑了不少, 一天打下來頭髮亂糟糟照相前也沒時間整理儀容, 不過大家笑得好開心吶, 是張可愛的照片。